星期一的夜晚路子斯正悠閒的喝著咖啡,而在店裡忙著清點貨物和補貨的則是獸人型態的火焰獅子群。

「呦~沒想到咱們的驕獅還真是散漫呢!」惡殘的身形漸漸的浮現

「不‧要‧叫‧我‧那‧該‧死‧的‧綽‧號!」本來很悠閒在品嘗咖啡的路子斯咬牙切齒的說

「欸,你很盧耶,反正我也是叫其他人綽號阿,你在不爽些什麼啊?」惡殘就是想要刺激路子斯

「去你的,驕獅能聽嗎?你知不知道白癡是會聽成焦屍嗎?」路子斯總是揚著的微笑的臉染上的憤怒

「那是白痴們自己蠢!我只是不想念太多字而已。」專門用在路子斯身上的欠扁語調在配上惡殘帥氣的臉上明顯的嘲弄,這讓路子斯覺得厭惡

「你可以叫我的化名路子斯啊!」努力克制自己,只因為惡殘是炎裔敔的左右手,只因為不確定能打贏他

「但是我比較喜歡驕傲的獅子阿,可是太多字所以簡略的叫咩~」惡殘隨手抓的一隻火焰獅子並對獅子東戳戳西刺刺的

「看在炎帝的面子上我不扁你。」路子斯搶回獅子後將所有的火焰獅子收回

「你是怕我扁回去吧!」再次的刺激路子斯,惡殘就是不想停止自己的行為

「滾!」路子斯讓猛烈燃燒黑色業火纏繞在自己的身上「現在,是我驕傲的時間。」

「哼!愛生氣,我來是要和你說,炎帝、逆皇要你們七罪找時間跟我們天惡一起回去。」說完,惡殘的身形消失在路子斯的眼前

當惡殘完全消失不見後路子斯讓黑色業火熄滅,接著手一揮將全部的商品一次用好,環視店面後他坐在椅子上等待貴客上門並懊惱自己為何那麼容易跟著惡殘一起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