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因為我這異於常人的身體,我被我父母送進了馬戲團

因為,我的外表和狼很相似

所以我被稱為狼女

也因為我似狼,所以被關在籠子裡,配合著團長

淺意識,總害怕著那細長、隨著團長揮動而動的鞭子

淺意識,總想要和一般人一樣活的自由自在,不受人批判

我,很想、很想離開牢籠,離開這裡,離開這專屬於我的惡夢

我!想要自由

我!不想要別人異樣的眼光

我!想當個正常的女孩


認識你

是我這一生,最快樂的事

因為你真心當我是朋友

真心的對我好

但是,知道我心願的你努力的幫我

接受的我,因為心願,而不顧後果

最後

我的外表,真的變成了女孩,一個正常的女孩

可是…我失去了我的人性

我變成了一匹真真正正的狼

真真正正的狼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