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

來到柳漴炎的家中秋嵐潁真的嚇了一跳,沒想到柳漴炎會有錢到這種地步,柳漴炎的家是採用歐式建築,總個就是豪華到不像是那種學校學生住的起的地方

「喜歡嗎?我倒是不怎麼喜歡呢!」柳漴炎看著柳宅心中升起的只有無止盡的厭惡

「太大,我怕會迷路。」秋嵐潁看著四周的景色皺著眉說

「不會啦,因為我會跟在你身邊的。」笑著,那笑容很久沒出現過了

稍稍傻眼,断紫朧看到那個消失已久的笑容出現時就知道"輪轉"已經開始了
「到了,下車吧!」

「把頭蓋好,不准讓人看到,我下車後去抱妳」柳漴炎遞了條薄毯過去

輕輕點頭,秋嵐潁可以說是認命似的接過薄毯照做

「那麼惡霸,會跑掉滴。」断紫朧燦笑道

刺眼,柳漴炎覺得断紫朧的笑容好欠打、好欠修理,瞪了他一眼後,直接下車走到另一個車門

「欸!我說的,惡霸不好。」燦爛的笑容再加上欠扁的話語,断紫朧好希望柳漴炎能有所反駁

無言的送他一記衛生眼,抱起秋嵐潁便直接走向大門

看到柳漴炎這樣,断紫朧覺得亂沒趣的便跟在她後面慢慢走

「歡迎回來,柳小姐、断管家。」站在門兩旁的女僕恭敬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