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I

「断管家,你跟我上來,吩咐廚房準備容易吞嚥的食物到我房間。」柳漴炎口氣冷漠的吩咐完後走上樓

聽到吩咐後,女僕們有秩序的散開去做自己的工作。


「為什麼妳的口氣會那麼冷淡?」秋嵐潁輕聲的問

「沒有呀,我平常就這樣呀。」柳漴炎漫不在乎的說

「呵~」輕輕笑了一下,秋嵐潁沒在說話

「笑什麼,牙齒白呀。」白了懷中人而一眼,柳漴炎發現其實她和第一眼看到的不相同

「笑妳可愛啦。」說完,又是一陣低笑

「哼,笑吧,等等讓妳笑不出來。」像是威脅,柳漴炎漫不經心的脫口而出

「不要,我很怕痛的,真的。」認真的強調,秋嵐潁很怕她直接把雙氧水灑在她身上

看似高傲,柳漴炎瞄了她一眼才說:「我不用那種低級的東西。」

「…」無言,對柳漴炎翻了個白眼,她閉上眼稍稍休息

看著懷中的人,柳漴炎新思千百轉,但也只是圍繞了她而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