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忙碌的四人,正確來說應該是三人才對,因為寶寶除了看著自己的爸爸外都沒做任何事,這讓我覺得他可能是放好看的。

「凱司,麻煩你幫我看看這樣寫可以嗎?」白天拿著手中剛完成的公告,便往我和清清跑過來

「好啊,不過讓清清先看吧!」我神色自若的說完這段話後,便起身走到櫃檯想看仔細烈焰和寶寶的樣子,不靠近還好,一靠近他們我心中便浮出這句話【真是標準的正太和蘿莉阿,雖然看起來已經像是十來歲,但是那臉真是可愛阿,說不定...有一半的客人是為了看這兩個小正太、小蘿莉吧!"】

「有事嗎?大哥哥?」發現我一直打量著他們兩個,紅髮的烈焰決定問我有什麼事

「我只想是看看白天的妹妹和你身邊的人而已。」回答她的話,我悄悄在心中想著【哈哈哈~我只是想幫清清製造機會而已啦!!】

「你好,我是白天哥哥的妹妹烈焰,而在我身旁的殿下是寶寶,他是利奧拉大哥的養子。」烈焰聽完我說的話後便開始介紹自己。

「那為什麼叫他殿下呢?」我很懷疑為什麼要叫一個小孩為殿下

「因為烈焰開心。」好不容易才能休息一下的美髮師──利奧拉突然走到我身邊回答我的問題。

「啊!喔,是這樣阿,你好,我是凱司。」話一說完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我完˙全沒發現他靠過來呢??

「是啊,烈焰她不肯換稱呼,所以就隨她叫。我是利奧拉,和白天一樣是美髮師。」看著我,他的銀眼帶有一點點的笑意

「是嗎?不打擾你們了,我先離開。」看著他的銀眼,我竟然會有種小鹿亂重的感覺,真是嚇死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