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暐庭一起走一小段路聊了一下

我們聊到好朋友

現在我要說明對我來說好友的定義

或許有人會對我說,就是能說心事的

但是對我來說,能說心事的,應該是說能讓我開口對她說的,就只有我媽和我女朋友喔

對我來說,好朋友除了是能玩能聊,還要能了解對方的禁忌

不能踩的點就是不能踩;知道對方心情不好,先問,不想說就安靜的陪著

還要能直接和自己說自己的缺點,做錯事時會提醒


我女朋友對我說好友的定義

就是一群能包容我任性、聽我訴苦、又任我欺負的可愛傢伙


呵呵呵~

說到底,對我來說,好朋友不需要天天黏在一起

好朋友就是有事會想到自己,需要幫忙會找自己

要當我朋友很簡單,只要不要一直測驗我的耐力和任耐限度

我不喜歡別人命令我

除非你是不一樣的

不然就等著被炸死吧,我不會手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