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開鈴響,一個全身染滿怨恨的男子走到路子斯的面前問:「你能實現我的願望嗎?」

「可以,但是得看我的心情如何。」路子斯揚著那傲視天下的笑容回答

「幫我奪回原本是我家的一切一切。」男子佈滿血絲的眼看上去格外嚇人

「說吧,把詳情說出來吧,聽完我會決定要不要幫你。」抬起手對著門窗一揮,窗簾瞬間拉起,門上的牌子寫著:「暫停營業,真是抱歉。」

「你有聽過成氏企業嗎?那個雖然不算是什麼有名的大企業,但是在這也是小有名氣。」說完,一直看著桌面的男子抬起頭看向路子斯

「不管我有沒有聽過都無所謂,重點是這不是我要聽的東西。」翹著腳,路子斯輕啜了一口咖啡後淡然的說著

「也對,我是成氏企業負責人的大兒子成哲宇。」頓了噸,成哲宇拿起不知何時擺放在自己桌上的咖啡喝嘗試性的喝了一小口,不喜歡咖啡特有苦味的他放下手中杯子繼續說「一直以來父親都非常相信他們,一直以來我們都深信著我們會一直合作下去,但是…」

「但是人心險惡,再好的人也不能深信,而他們背棄了你們的信任是吧!」路子斯語氣中帶著諷刺的替他接了下去

「很老套吧,但是卻發生在我家人和我的身上,前陣子父親和他們在討論一個很重要,至少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案子,可是那個案子因為有些許的疑點,所以父親和我也討論的很久,沒想到,某天我載著和我妹妹和我母親去機場接久未見面的祖父母時,他們便在那天鼓吹我父親接下它,其實那錯誤的決定不會造成什太大的損失,就在那之後,他們和懊惱的父親說了一些我不清楚的話後,父親當晚帶著錢要全家離開我和妹妹從小居住的房子。」諷刺的笑容出現在成哲宇臉上,但不知想諷刺的人到底是誰…

「反正就是被騙了吧。」路子斯覺得他父親也太沒主見了,怎會別人隨便說就隨便跟著做呢?

「對,就是被騙了,之後我也從很多地方得知原來當初的一切都是騙局,父親也因為他們而變的太過於心急,所以才會跟著他們瞎起鬨,其實本來失去企業的我們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因為母親和妹妹常抱怨我和父親忽略她們倆,所以我們決定用手上的錢開一家店,做小生意來維持平常一切開銷,沒想到他們用了一些見不得光的手段欺壓我們,導致我們店都開不起來,後來去找工作時,他們有來搗亂,弄得我們根本沒辦法生活。」

拿起小湯匙輕輕的轉動著咖啡杯裡的液體,成哲宇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厭倦和疲憊

「你又怎會知道是他們?或許是別人也說不定呀。」不知到底喝了幾杯咖啡的路子斯問

「我一個做偵探的朋友說和我說的,因為他看我家發生的事有些怪,所以才私下調查,因為調查結過都和他們有關,所以他才和我說。」成哲宇說到他朋友時表情變的比較溫柔,但瞬間又變回原本的表情

「好吧,那我就幫你吧。」察覺到他的表情變化,路子斯揚著壞笑說出這段話

「好,那你要多少錢?」成哲宇雙眼滿是想復仇的光芒

「我不收錢的,你要我怎樣幫你?」路子斯的腦中已經想好大致上復仇計畫了

「隨你開心,但是我要他們沒有好下場。」雖然聽到路子斯不收錢時心中小猶豫下,但想到可以報復他們也就不管那麼多了

「事成之後,我會再向你收取代價的。」起身走到門口,路子斯為成哲宇拉開店門

「那就先謝謝你了。」成哲宇拿了一張放置在桌上的精美的小名片後便離開


「就是藉機不要回去,炎帝和逆皇知道後會很傷心的。」突然出現的淫慾-浟雅歆嬌笑著說

「哼!那兩個魔頭不要來亂我就謝天謝地囉!」路子斯關上門後回到位上喝著咖啡

「也是啦,那我就回報你在工作。」甜甜的笑著,浟雅歆就像來時般無聲的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