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族學園

座落於大片樹林中的是血族學園的教室和校舍,全都採用歐式風格的建築也是血族學園最大的特色。介於樹林和學園間的是通電的高壓籬笆──悠籬和美麗特殊的奇花異蕊。圍繞在學園外的是四個名稱不同的樹林,分別是學園前方的疑迷之森、學園左方的优頦之森、學園右方的岐煜之森、學園後方的泆嶼之森。

從小就對大自然有特殊愛好的炎玥非常悠閒的漫步在疑迷之森中,邊走邊玩了快半個小時才走到血族的悠籬,站在悠籬前方的炎玥對著悠籬上的黑曜石蝙蝠說:「我是執行者炎玥‧雅墨黑敔,我要見你們的學生會長玖黯。」

「請您到學生會宿舍等候,玖黯會長正在宿舍裡開會。」冷冽毫無感情的女音停止後高聳的悠籬緩緩的向兩邊推開

進入血族學園後炎玥直接到學生會專用宿舍,來到最華麗的歐式古堡前炎玥直接推開大門,推開大門後入眼的是連接二樓的豪華樓梯,而從樓梯上向自己衝來的是那個最不像吸血鬼的烒鬿

「炎玥~你終於肯來光臨咱們豪華的血族學園了,這真是令我開心呀!!」烒鬿笑的異常燦爛

「這位先生請你不要敗壞吸血鬼在我心中的形象好嗎?這讓我不太能接受!」說完炎玥晃了晃手中的禮物「你忘啦?剛剛日間部靈學院的女孩拜託的事。」

「對厚!原來你還是不想來呀!!」恍然大悟的烒鬿瞬間變的很媳婦臉

「玖黯他開完會沒?」不想再繼續和他哈拉的炎玥四處觀望著

「哈哈~咱們的玖黯大人還在開會呢!!」說完便拉著炎玥往平常他們幾個好友私下聚集的房間走去

「是喔!」被烒鬿拉著走的炎玥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東西放了就閃人

「對了,炎玥你的搭檔咧?怎麼沒看到她和你一起來呢?」走到一半烒鬿回頭問

「你說小媤阿,她還在上課,她是個用功的魔族學生喔!」看了看烒鬿炎玥又加了一句:「和你這個翹課王不一樣啦!!」

「哼哼~沒關係,我可以讓你消遣。」

邊走邊聊的兩人來到一扇刻有吸血古文的大門前,放開拉著炎玥的手烒鬿將自己的雙手放在大門上口中念著古文,閃爍著紅光的大門放出血霧包圍烒鬿,在血霧中的烒鬿對炎玥伸出他的右手。

將自己的手搭在烒鬿的右手上,炎玥帶著很輕的微笑感覺血霧圍繞在自己四周,不一會兩人便藉由血霧進入房間。

一進入房間炎玥便說:「要進來還是這麼麻煩阿。」

聽到炎玥的話烒鬿立刻轉頭問:「難道妳進來過?」

「是啊!在上上屆時我曾追殺一個血族的會長到這個房間裡。」炎玥四處打量這個很久沒再來過的房間

「追殺?你說的該不會是那個XX家族的XXX的小孩吧!」烒鬿望著在房間走來走去的炎玥

「是啊!不過這房間的裝潢和上次來的時候不一樣,我比較喜歡這次的喔!!」炎玥欣賞這房間的設計、裝潢。

「嘿嘿~真的嗎?告訴你是誰重新設計、裝潢的要不要?」烒鬿開心的問

「說吧!」挑了挑眉,炎玥看向烒鬿


「就是我和玖黯啦!」烒鬿帶著點驕傲對炎玥說

「是你倆的話我就不覺得驚訝了!」炎玥看著眼前開心的烒鬿

「唉~本來我們是沒有要改變這房間的,但誰人知道我和玖黯一進來看到原有的裝潢時差點嚇死在這裡,那真是令人覺得異常噁心的裝潢!」烒鬿心有餘悸的說

「嗯嗯~同感!所以我一進來就立刻宰了他之後便跳窗走。」炎玥回想起當時房間的裝潢雞皮疙瘩就全都跑起來了

「那我可以問妳妳為何要殺他嗎?」烒鬿還蠻想知道炎玥為何要殺了之前的會長

「你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吧!」坐到單人沙發上炎玥慢慢的對烒鬿說出當年的經過

「那隻吸血鬼利用學校設備製藥然後...抓各個種族來實驗藥物效果,初期是抓校外的來實驗,後期則是抓校內學生,當各學園學生剛開始失蹤時我已經再查這件事,那時候的我雖然是執行者但是卻不是學校學生,所以我查這件事時根本就沒人知道。」起身走向房間內的冰箱炎玥拿了一瓶裝著血的酒瓶和一瓶綠茶,回到原本的位子上炎玥把酒瓶丟給烒鬿,而自己則喝了一口綠茶

「後來...我派出去的使魔告訴我血族的會長在秘密製藥,所以我就去拜訪他。」說到這炎玥的雙眼變的非常冷漠「我去的時候剛好看到他正在實驗藥物,你知道嗎?當時的我聽到好幾個女孩絕望的尖叫聲,一怒之下我便毀掉所有的設備但是我留下能讓那隻吸血鬼身敗名裂、家族蒙羞的證物。」

聽到這烒鬿也覺得那個人確實該殺「那些被抓來實驗的人呢?」

「他們全都死了,那藥有強烈的腐蝕性所以實驗品全都溶解了。」炎玥的臉上表情只剩無情「我就是因為那些實驗品追殺那隻吸血鬼的,後來就是在這殺了他。」

「那家族沒找你或學校麻煩嗎?」

「當我們把他的遺物送回家時他們說要讓我們吃不完兜著走,所以我就公開那些證據囉!最後那家族從此消失。」拿起桌上的綠茶炎玥又喝了一口

「唉~自作孽不可活也!!」喝著血烒鬿恥笑那個家族

「我說烒鬿呀!你難道沒看註冊單上的內容嗎?」炎玥放下手中的綠茶問出心中的疑問

「哈哈哈~沒有。」大笑三聲後烒鬿回答

「唉...那我就知道。」炎玥無奈看著眼前不像吸血鬼的烒鬿

「炎玥就好心點說給我聽吧~」烒鬿諂媚的要求

「我就好心點讓你以後不會死的太冤。」惡質的笑一笑,炎玥慢慢說著:「殛淢學院大分為日、月間部。日間部和月間部的學院、校舍分別建於五個不同的點上,從上往下俯瞰日、月間部會看到一個五芒星的形狀,所以殛淢學院又被稱為五星學院。」

停了一下炎玥又繼續說:「日間部分為靈學園和龍學園。靈學園是以人類為主只有極小部份是非人類,例如鬼族...等。龍學園分為兩派,一派是魔龍、一派是神龍,所以龍學園是唯一一個有兩個學生會的學園。」

炎玥覺得說話好累但還是繼續說:「月間部是以闇族為主,分別有血族學園、狼族學園和魔學園,三個學園中只有魔學園有收非魔族的學生,血族只收吸血鬼學生而狼學園是收有狼族血緣的學生。」

拿起綠茶喝了幾口後炎玥非常後悔自己的雞婆「在殛淢學園的中央分為兩邊,一邊是校長的家、另一邊是禮堂,禮堂的三樓是會議室。校長的家周圍佈有結界只有校長和她三個孩子能不靠任何物品進入。」

「好啦。重點來了,註冊單上備註"殛淢學院裡的執行者是絕對的存在、也擁有絕對的權利,若因為違規或是蓄意挑釁執行者而被殺的話,學校和執行者一概不負責。各族和各族之間不可以發生任何械鬥,若是被發現將由執行者自行處置。"」

「意思就是在這裡死掉的學校一概不負責!」烒鬿真的覺得這所學校很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