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III

「抱歉,我要幫柳漴炎和秋嵐潁請假幾天。」断紫朧來到教師辦公室的門口對著老師們說

「我是她們倆個的班導師,她們為什麼要請假?從哪天開始請?請幾天?」一位女老師從椅子上站起來對断紫朧說

「因為私事,從今天開始請到她倆來上課為止。」断紫朧走到女老師的面前,並放下手中的請假字條,之後便直接離開教師辦公室完全不管老師有沒有答應



「上車吧。」柳漴炎在開啟的車門前放下秋嵐潁

「那妳呢?」乖乖的上車後,見柳漴炎沒有上車的意思便開口詢問

「沒啦,我在看那個断瘋子出來了沒!」柳漴炎話才剛說完,断紫朧很悠閒的走向她們

「妳要的醫藥箱我已經放在妳的專屬位子上了。」寵溺的摸了摸柳漴炎的頭,断紫朧推著柳漴炎要她快點坐上車

「不要摸我頭!我都多大了!!」雖然口中這麼說著,但是柳漴炎還是沒有拍開断紫朧的手

「好了,抱歉讓妳等那麼久。」上車後,柳漴炎邊翻著醫藥箱邊對秋嵐潁說著

「沒關係,我不介意。」看著柳漴炎抱著醫藥箱努力的不知道在找些什麼「X的,断瘋子你是不是拿錯了??」

找的非常火大的柳漴炎抬起頭很狠的瞪著正兼職司機的断紫朧

「沒阿,不就是那個最邊邊銀藍色的??」皺著沒緞紫朧反問

「唉~我要的是那個小的,我以後要叫你断白目。」說完柳漴炎不太爽的蓋上醫藥箱,轉頭憂鬱的對著秋嵐潁說:「抱歉,我要給妳吃的沒有放在這箱裡,所以等到我家後我在拿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