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

「沒關係,我現在已經好很多了。」看著柳漴炎帶著歉意的臉,秋嵐潁蒼白的臉龐綻放著開朗的笑容

「不過還是要小心。」輕輕的抬起秋嵐潁的臉看著她那曾經怵目驚心的頸「對了!妳是哪一班的啊?怎麼沒叫人陪妳一起去廁所?」

「我…我和妳同班快五年了…而且我不喜歡讓人等,所以通常都自己去。」聽到柳漴炎的問題秋嵐潁滿臉黑線的看著眼前滿身是迷的柳漴炎

「啥?我和妳同班喔?!嘿嘿嘿~老實說我根本不記得我們班人的臉和名字。」伸手抓了抓自己的頭柳漴炎笑了笑

「妳不記得正常,因為妳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看書,和班上同學的互動真的是少到快沒有。」秋嵐潁偏著頭回想起從前的柳漴炎在搬上的活動情況

「那是因為我不能靠近他們呀。」帶著邪氣的笑容柳漴炎轉頭看像窗外快速掠過的景色

「為什麼?」問題才問出口,秋嵐潁就已經明白自己問太多不該問的問題

「………因為我不是人。」沉默了幾秒,柳漴炎才說出理由

「妳在開玩笑嗎?難不成妳是鬼?」皺著眉,秋嵐潁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相信柳漴炎

「真的啦,雖然不是阿飄,但是也不算什麼好東西吧…等等我會讓妳明白我並沒有在騙妳。」語畢,柳漴炎便不再說話,車上的音樂持續的播放著,詭異的氣息就圍繞在柳漴炎和秋嵐潁的四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