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

這兩個字對我來說並不代表什麼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別人知道我是妖怪時的那種表情,那種讓我鄙視的表情

但是,她來了,那個奇特的人出現了

她不但不怕我,反而批評我這不好、那不好、空有外表沒有內涵

真是拜託,我是懶的和她辯好嗎?真的是...

但是不由自主的想到她,每每逗她生氣,看她那紅紅的臉蛋就有一種她只注視我一人的感覺

但是...無限的時間我我來說、對她來說是不一樣的

我能擁有她到什麼時候呢?

人們謠傳九尾有強大力量

確實,身為九尾的我卻是有,但是我卻不想讓她從死亡中清醒,不想她和我一樣體會自己親愛的人一個一個消失的痛

或許,當我無法接受她死亡時,我會強迫她醒來吧,畢竟...我尋她已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