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相知

到相識

到最後的相戀


我們曾經過的很快樂

直到...你離開了...

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我好想再一次看你對我笑的樣子

我好想再一次看當我胡鬧時你無奈的樣子

只可惜

我再也看不到了

永遠都看不到了

因為你已經不在了 不在我身旁了


每次一次的回想

我都想著你對我說的那句話

那句”很抱歉,我失約了”

我了解因為我的任性害的我在也看不到你

我了解因為我的那些話害你因為怕我亂來而不顧一切的來到我身邊

但是

我卻無法原諒我自己...因為我的你無法完成你的夢想



真的很後悔

你看到了嗎?

你的夢想

我正一個一個幫你慢慢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