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天氣非常好的星期五,下午天空萬里無雲陽光四射,上著體育課的我因為不小心遭小人陷害而被迫和他們在熱死人的日子打球,流了快十桶的汗他們才肯讓我下場休息

「凱司,我們等會去殺龍樓好不好?」我才剛坐下清清就拿了一瓶冰水走向我

接過清清遞來的那瓶水我快速的將它喝完,之後便將空瓶投進一旁的回收筒「你說的殺龍樓該不會是龍肉專賣店吧?!」

「不是啦!是美髮院啦!!」清清拍手以示讚美我空投技術不錯,順便附送一個白眼給我

「為什麼要找我去呢?」看著清清我懷疑她…有不良企圖

「陪我去啦!!你知道嗎?我為了要答謝你陪我跑這一趟而要請你吃晚餐耶~」了解我了解到快爛掉的清清對我祭出食物的誘惑

「那就去吧!反正我也沒有什麼大事要去完成。」我在心中不停歡呼賺到一段晚餐啦!!

「那就這樣說定囉!!我等會再回來找你,我去幫你收拾書包。」話一說完清清瞬間消失在我的眼前

看著天空中的浮雲老實說…我還蠻羨慕的說,在我的眼中雲是自由的代表、雲好似沒有煩惱,而且!!重點是還可以免費看全世界的風景呢!!

不知道看了多久的雲、想了多久無聊的事,清清大小姐這才帶著我和她的書包出現在我的眼前,一看到我清清立刻對我說:「凱司對不起啦,我又迷失在你那一棟大樓了!!」

看著眼前因為不知是第幾次迷失在校長惡質設計的大樓中而遲到的清清,我只是伸手摸了摸她的頭說:「這種事習慣就好了!」

「抱歉啦!!我再多補一頓宵夜給你,你不要生氣喔!!」清清笑著勾著我的手腕

「隨你開心囉!!」就像以往一樣讓清清勾著我的手來達到阻止有心人接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