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學校後,我和清清便往大媽的店走去,一路上清清拉著我,不,不對!更貼切的說是"拖"著我到處看東西,而我們倆就這樣逛到大媽的店。

清清他一看到店的招牌,也不管有多遠,拉著我直接衝過去,一進到店裡清清小瞇瞇的對大媽說:「大媽我和凱司又來光顧啦!!」

「很歡迎你們唷~」人未到收聲先到,大媽從廚房裡走出來「好啦~你們想吃什麼呢?」大媽走到我們身後將我們推到老位子去

「謝謝大媽,我們和以前一樣的就好了,不過要最小碗的那種。」不知位何清清看起來異常的興奮

「那你們等等唷!!」轉身進入廚房的大媽進去不到五分鐘,便端著兩份對我和清清來說是超級大碗公的小碗出來,將兩個"小碗"放在我們的桌前大媽笑的非常開心的對我們說:「來,快吃吧!不夠裡面還有喔!!」

一如往常般,我快速的吃著自己的食物,期間還抬頭和大媽聊上幾句,十幾分鐘後我已經解決我碗中的食物,而清清還是很努力的吃著,發現我已經吃完的清清直接搶走我的碗並且分了快2/3的量給我,看了看她我只好在一次埋首食物中。

「大媽有聽過殺龍樓這家店嗎?」快吃完的清清終於開口說話

「那家店我聽過阿,聽說裡面有幾個各有特色的男孩子呢!」大媽笑著回答清清

而聽到大媽說的話,我在心中默默想著:【原來是想要去看帥哥阿!】

這個話題持續了幾分鐘,而我也在清清結束話題時解決多出來的2/3的食物。

看我已經吃完的清清邊付錢邊對大媽說:「很謝謝大媽,我和凱司先走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