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清清慢慢的朝殺龍樓走去,我一路上心不在焉的到處亂看,突然,我看到閃著不同顏色的招牌,而清清也在同時和我說:「凱司,我們已經到囉!」

輕輕的推開浮雕著兩頭展翅欲飛的龍的門,清脆的鈴鐺聲響起,接著聽到的是一道有朝氣的「歡迎光臨。」

出聲說話的是一位藍髮、金眼的少年,從外表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大的樣子,看著我和清清他開口問:「請問只有兩位嗎?」

「是的。」清清突然變的…很害羞

「好,請兩位在這邊稍等一下,因為我們人手不多,所以不好意思。」帶著我們走向一旁的椅子,他帶著明顯的歉意對我們說「還有啊!我的名字是白天,請問兩位叫什麼名字呢?」在問這句話的時候白天笑的很爽朗

「我的名字是凱司,凱子的凱、司機的司,而我旁邊這位的名字是清清,清徹如溪的清字。」看著他的笑容我開口回答他,而清清則是驚訝我竟然會這樣介紹她

「好,我記住了,那我來和你們介紹我們的店員吧!」白天舉起手指向坐在櫃檯的紅髮小女孩說:「她的名字叫做烈焰,而烈焰旁邊的白髮男孩是寶寶」邊說邊指向坐離烈焰一個拳頭遠的男孩「而寶寶一直盯著看的黑髮、銀眼男生是他的養父利奧拉,你們也可以叫他銀月。」

「那你們的店主是誰?」清清等白天說完後,開口問出自己的問題

「是格勒和梅南,然而格勒跑去研究,梅南則去休假了。」說到那兩人白天開朗的笑容就沒那麼開朗了

「意思是店你們要顧好是吧?」我笑著看著有些煩惱的白天

「是啊!而且來的人太多,我們沒那麼多人,而且格勒還說不准增人。」說到著我看白天好像很想痛扁那個叫格勒的人「而且利奧拉一天才剪幾個人的頭髮呢!」

「那為什麼不用預約的方式呢?沒預約就不能進來,這方法你們沒試過嗎?」清清說出她的意見,但是我看她臉好紅,八成是對白天一見鍾情啦!

「對厚,我們還真傻傻的給格勒玩,謝謝妳囉,清清。」白天開心的對清清行九十度敬禮「等等去貼公告,不過要等今天過完,還是要請你們稍等一下,我先去寫公告了,」看白天他笑的非常燦爛,可見他們真的被玩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