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從祭司大人那得知你失去所有的記憶時,
  
我驚慌的問:「那該怎麼辦?」
  

當我從極東的魔女那聽到,你的羽毛飛散到四處,可能死亡時,
  
我只能不顧一切的請求她救你。




  
每當我得到羽毛時,你的記憶就會慢慢的恢復,
    
但你的記憶裡──沒有“我”

這就是魔女所說的帶加價吧!!
  
  
不管如何,我還是會在你身邊守護你,絕不會讓你受到一絲絲的傷害。
  
我 以我起誓──我一定保護你,就算你已遺忘了我。
  
我會為你找回你的羽毛,你的記憶..........



我會永遠守護你的笑容,小櫻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