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一如往常般,喜歡當獨來獨往的柳漴炎一個人走到離教室較遠的女廁裡,剛靠近的她便聽到裡頭傳來細微的喘息聲,本來想說不要去理那陣喘息聲,但她沒想到的是…她一走進廁所就看見一個和她同年紀但全身染滿鮮血的女孩靠在牆邊

女孩聽到有腳步聲有點驚慌的張開眼睛,當她看見柳漴炎後沒了驚慌但卻變的緊張

「快…快點離…離開這裡…」艱難的開口,女孩要柳漴炎快點離開

就像是沒聽到般的,柳漴炎看了看四周後隨手拿起一樣東西便往離自己最近的玻璃敲去,當玻璃碎掉後她先將自己的衣服脫下,接著用玻璃碎片一劃將自己的制服劃破

「很危險…我叫你…離開你是沒…聽懂嗎?」女孩看著柳漴炎自顧自的動作差點氣到吐血,雖然她已經流了很多血

「要妳多管?」冷淡的口氣讓女孩嚇了一跳,但是柳漴炎絲毫不在意反而很仔細的幫她先包紮傷口

「他…一會就會…回來了,再不走…就沒…機會了。」雖然知道柳漴炎不會聽她的話,但女孩還是催促柳漴炎快點離開

「有啥好擔心的?大不了我倆一起死呀。」柳漴炎輕輕抬起女孩的下巴看看自己有沒有漏包到傷口

「沒必要。」因為失血過多而蒼白的臉蛋因柳漴炎的話而泛著美麗的紅

「我開心,而且,妳說的那個人在我打破玻璃時就已經將廁所的大門鎖上了。」柳漴炎站了起來背對著女孩說

「什麼?」女孩激動的說,但是聲音卻沒有很大,只因為她的傷都在脖子上

「別激動,我叫柳漴炎,妳呢?」柳漴炎邊說邊將隨身攜帶的組合刀拿出並拼湊著

「潁,秋嵐潁。」秋嵐潁看著柳漴炎的駕輕就熟的組合著刀,心情就這樣平靜了下來,就這樣信任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