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I

單手握刀,柳漴炎在衣服口袋裡拿出手機並丟給秋嵐潁說:「找手機裡面一個叫断瘋子的號碼,通了以後和他說我要銀藍色的那個醫藥箱、兩件大一點的休閒裝還有只能帶四個人來,叫他順便幫我們兩個請假。」

「我知道了。」找著手機裡的號碼,秋嵐潁很快的便找到他,因為她手機裡的號碼不到十個

看著眼前像是被鬼附身的猥瑣男子,柳漴炎覺得用刀宰他會弄髒刀,但想歸想柳漴炎還是賞了男子一記狠狠的迴旋踢

撥了電話給那個叫断瘋子的人,之後秋嵐潁在一旁的緊張的看著柳漴炎,電話鈴聲響不到兩秒便讓人接起,電話那頭傳來了低沉好聽的男音:﹝這次又有什麼事?﹞

「對不起,柳漴炎要我和妳說她要銀藍色的那個醫藥箱、兩件大一點的休閒裝還有只能帶四個人來,順便幫我和她請假。」秋嵐潁重複一次柳漴炎說的話

﹝這樣阿,妳的名字?﹞電話那頭的男子問

「秋嵐潁,啊!柳漴炎妳受傷了!」名字才剛說完,她便看到柳漴炎的手臂被那個像是被鬼附身的男子畫出一道口子

﹝受傷?稀奇了,和她說我三分鐘後到,記得手機不要關機。﹞男子話語裡帶著明顯的笑意,說完便掛斷電話

「你‧該‧死。」怒氣攻心,柳漴炎原本銀藍色的眼眸染上了絲絲血紅,話語一落,那個像是被鬼附身的男子突然往後飛去,撞上牆後,吐了一口血

那個像是被鬼附身的男子吐完血後又挨了柳漴炎一擊,不過這次他連躲都不躲,因為他根本看不到衝向自己的柳漴炎的身影

訝異的看著飛出去的那個像是被鬼附身的男子,秋嵐潁真的很訝異之前那個把自己傷成這樣的那個像是被鬼附身的男子竟然像個娃娃似的被擊飛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