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說過你愛我的髮,只因為這髮的主人是我。
你曾說過你愛我的髮,只因為它柔順烏黑。
你曾說過你愛我的髮,只因為你能把玩這烏黑的髮。

不知何時開始,你漸漸的不再把玩我的髮
不知何時開始,你漸漸的不再出現在這裡

我靜靜的坐在梳妝台前,拿起那隻我非常珍惜的梳子
緩緩的整理那頭青絲,盼望你能再度回望

回想起從前,你總愛在我梳頭時,站在一旁玩我的頭髮
回想起從前,你總要我梳樸素、清麗的髮型,只因為你喜歡這樣的我
回想起以前,你總是拿著鼠耳草和睡蓮對我說:「這兩種花最適合你。」

但為何…你卻離我遠去呢?為何你無法留下?為何要留我一人?

你知道嗎?我好傷心,心痛佔據我的心、我的腦、我的一切

我好想再看看你,看看你的臉,看看你的笑容

你知道嗎?當我知道你為了這把梳子送命時,你知道我的心快裂了嗎?

每當我的生日到來時,我都會想起你拿著梳子帶著微笑的交給我,

之後便倒在我身上,漸漸的離我遠去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綁上你最喜歡的髮型,將你送的梳子放入懷中,

拿起你說最適合我的鼠耳草和睡蓮,離開房間,慢慢的走向你沉睡的地方

看著你的墓,我對你述說我的生活情形和我對你的思念

想起你在離開前對我說:「你…一定要活下去…不要和我一起走…」
想起你在離開前對我說:「請...努力活…下去,我…會守護著你…」
想起你在離開前對我說:「我會…活在你…心裡,所以…不准跟來…知道嗎?」

為了你,我努力的活了下來,我希望你能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很好
我很好,所以你也要和我一樣過的很好喔!!

一陣陣的清風,拂過我的臉龐,圍繞在我身旁,像是你在我的身邊似的

我和你保證,我會努力,所以你也要和我一樣,在我們各自的世界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