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來說,我是什麼...

我無法像其他人一樣,照顧你

可是我...會在這裡支持你.

但我永遠都無法成為你的支柱嗎??

成為那為你頂著天的柱子嗎?

除了你所認同的人、事、物外

其他的對你來說,都不屑一顧嗎?

對你來說...

我也是那些你不想關心的其中之一嗎?

你知道嗎?

我累了

我真的很累了...

而且我的心也累了...

我想要休息了!!

我已經不想再當你的另外一半了!

我想自由自在的活在這帶著神秘但卻不純的世界中。

我希望你能幸福,也希望你所關心的人、事、物能夠幸福,所以...

我決定離開,離開你,離開那些讓我覺得不太舒服、愉快的世界。

或許你會覺得這是我的藉口,但這是我最真誠的話語和心情

你知道嗎??我還是很喜歡你,所以我決定在你心中沉睡

讓你遺忘我…

雖然我已經離開,但是我還是會盡我所能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

所以請你堅強的活下去吧!!

以我黯燄之名...祝福你...我永遠的半身...永遠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