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永恆...

是不存在的存在


我從不相信永恆,因為永恆實在太過於飄邈。

你知道嗎?這是世界上絕對沒有所謂的永恆

體會過人情冷暖的我…徹底了解永恆只是騙人的!!!

從小到大,我背負著惡名苟且的活著

好不容易當我能忘記時,你們卻很狠的打擊我

給我更大、更讓我難以承受的罪名

你們知道嗎?

我不需要你們的同情,更不要你們虛情假意的關心

你們那種…那種令人做噁的表現只會讓我覺得你們只是披著人類外皮的生物

只是披著人類外皮的噁心生物…

我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說,你們就狠狠的打擊我

這對我來說公平嗎?公平嗎?

你們說我和你們不一樣

對!!我們不一樣,我是雜種,你們最常這樣叫我

對!!我們不一樣,我是異類,你們私底下都這樣說

但是我很慶幸我和你們不一樣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不想和你們一樣,也不能和你們一樣,因為…我想變的和你們一樣是披人類外皮的生物

自此,我學會了不再相信任何人…不在相信任何事,我要緊封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